杂食党,缘更党,复建党,不用点关注了,多赞点心评论就可以了。
 

记一个脑洞

在B站看星星不会闪大大的视频,突然想的一个脑洞。

    时间定在现代,大家都在现代过得幸福。洛风在现代读高三,裴元读高二(年龄线不理了,当裴元跳级也行。),至于谢李关系不变,是师兄弟,同时还是恋人。不过老谢在教书育人一段时间后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去建立公司了,而且还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 洛风和裴元是青梅竹马,两个人的家就住在隔壁。(洛风是老谢养子,和老李去旅游在路边捡回来的,当时三岁。)裴洛两个人一向一个嘴毒,一个看起来呆呆萌萌的,实则非常的固执。就是日常相处,平平淡淡。(裴元是学霸,洛风学习厉害但又不是学霸那种)。

    莫毛两个人也是青梅竹马,也是住在隔壁,就是莫雨比毛毛大了三岁,相处模式跟在稻香村一样(老谢老王不怎么对付,但还是看在自家的徒弟相处和平一下。),莫毛都是高一生(刚经历军训不久。PS:也要知道军训这玩意不可言说(〃 ̄ω ̄〃)ゞ)

   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学校上学,再加上长辈们都熟悉,以至于小辈们个个都熟悉。

     谷之岚,祁进,姬别情都是高一,可惜谷之岚不和祁进一个班,并且两人的班级一个在三楼,一个在七楼,一个在教学楼一头,一个在另一头。(他们但是学霸)

      莫雨刚到高中就是著名的校霸,哪怕他只是高一生,不过莫雨那张脸给他吸引了许多的女生,并且人成绩又好。(在老李的班级里,莫毛和小月同班,是班主任)

     老谢是带祁进那个班的,但是后来老谢和另一个老谢合作开公司去了,于睿接了老谢带的班。

主打:日常生活

副本:各CP的爱恨情仇

支线:各种节日,各种旅游以及度蜜月。


  

PS:时间线完全错乱,不能深究。


  

(如果有人要写的话,可以@我或者标明来源,至于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,毕竟懒。欢迎别人来领脑洞)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1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来自夜晚的风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