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,缘更党,复建党,不用点关注了,多赞点心评论就可以了。
 

指尖江湖直播日常之毛毛的娃娃1

    “呐呐呐,因为我拖更了,结果被好友强迫来直播了。这次呐来直播一个游戏,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游戏,甚至是老玩家了。不过我

是被安利了手游,第一次玩,所以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很正常的。至于端游等我有空再去玩。说实话,我觊觎了毛毛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 在浩气与恶人即将的大战中,他们的天空出现画面还听到了声音。莫雨在这个屏幕出现的时候警惕了起来,尤其是他还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,但是莫雨希望这只是同名而已。因此并没有注意到在这战场上已经有些不同了。

     “谢叔叔,你说这是什么东西?”穆玄英站在谢渊身边抬头看着头顶上画面疑问道,顺便悄悄的用余光瞧远一点的莫雨。

      【说实话,晚晚你其实是觊觎雨哥才对。】

     【雨哥才是真的是世界上欠我一个哥哥的典型例子,雨哥,你看看我!!我要做你老妹!!!】

      【前面的,你别想了。雨哥最宠毛毛了,你不可能插进他们中间的。】

     随后,战场上的人都看到了花花绿绿的字从天空上划过,看起来虽然快,但是他们都能看得清楚。那些字他们看起来不懂,但是却意外的知道那些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 “我刚才看到了有一个说雨哥很宠毛毛,雨哥虽然很宠毛毛,但是雨哥小时候真的是调皮捣蛋的男孩子。现在,我,就是被雨哥的任务绊倒了!!!”语气的怨念已经冲破屏幕,感觉直面冲向莫雨而来。

    莫雨是什么人啊?!他怎么可能被这点怨念给撂倒。他只会被毛毛撂倒。

       【我知道!在稻香村的时候,雨哥趁毛毛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把毛毛的娃娃挂在桅杆上,急得毛毛都哭了。】

     【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去找毛毛的娃娃回来了。然后,我陷入了地狱中。曾一度想暴打雨哥,他让我在哪里轻功跳了几个小时。想哭(ुŏ̥̥̥̥םŏ̥̥̥̥) ु】

    【心疼。不过我也是,在哪里跳了几个小时,一度更年期提前。】

    【不止是毛毛的娃娃,还有少林寺的梅花桩也是让人崩溃,坐实了我手残的称号。居然五分钟才跳上去。】

    【前面的妥妥的拉仇恨!晚晚,盘他!】

    “咳咳咳,怎么说呢?其实这个任务我早就做到,结果就卡在了娃娃上。说实话,跳的时候让我暴躁,一度就想你们说的,想暴打一顿雨哥。可惜武力值不行啊!”

     【哈哈哈呵呵哈哈哈,晚晚,你说出了真相。我们真的打不过雨哥来着,只会被打。】

     【晚晚,做人不能这么实诚的。】

    “难道不是吗?我们这种连战五渣都不算的人,何德何能有一种能打得过雨哥的错觉给你们。”晚晚正在打开游戏的页面,结果是更新了,要等一会儿下载。页面是李复和其他五大门派的Q版形象。

    【不,晚晚。我坚信我可以打得过雨哥!】

     【加油!我期待你打得过雨哥的一天。】

     【其实晚晚玩的手游可以说是一个收集角色的,不过我感觉还可以。其他人就不知道了。】

    【对,相比页游来说少了许多的玩法,门派也只是最初的五大门派,可能会在后期增加吧。】

    “我玩这个的原因是玩页游没有时间,并且我不是一个游戏控,之前我都是不玩游戏的。毕竟我玩简单的游戏过不久就就觉得无聊,而难一点的游戏不是我玩游戏,而是游戏玩我。所以这个应该可以说我喜欢的游戏之一了。当然了,”突然的,晚晚嘿嘿的笑了起来,给人一种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感受。“我主要是冲着雨哥和毛毛去的。不是说收集角色嘛,结果进去之后雨哥和毛毛居然没有他们!没有他们!!!”

      【行了,我知道了晚晚的心情。】

    【允悲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 【晚晚,你要知道哪里还没有谢盟主和王谷主让你收集呢。至少还有雨哥和毛毛做个念想。哈哈哈】

     “哼╯^╰我算是看透了你们。之前为了催更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,现在只知道笑我。”晚晚点进了页面,所在的服务区在纵横江湖。经过进度条快速加载,来到纯阳的地图。

     【哦⊙∀⊙!看到这个白花花的地方就知道是道长在的地方。所以,亲爱的小洛风在哪里,让我抱抱你。】

     【啊!来了一个洛风的死忠粉,不过洛风也不错。萌萌哒的】

     【上面的,是什么给你一种洛风是萌萌哒的错觉。】

    【没错,这个错觉就像是你打得过毛毛一样。其实不是你打得过毛毛,而是毛毛打你。】

      【武力值这种东西真的是……让人望而生畏——来着一个连战五渣都不是的人】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来自夜晚的风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