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,缘更党,复建党,不用点关注了,多赞点心评论就可以了。
 

单面——双面(主纳什黑,副奇迹黑)【中上】

还是没有写完,可能会变中篇。在昨天100粉了,谢天谢地,我会找时间加更当作一百粉福利。

缘更

人物OOC归我

暂时没有纳什出场

希望多点评论,么么哒^3^


  “来,黑子,喝!”相田丽子将一罐之前就上来的啤酒递给黑子道。 

  黑子不善喝酒,正想怎么推脱掉相田丽子递过来的的啤酒,这时包厢的门被敲响。 

  “速度好快啊!”小金井惊叹。 

  “您好,您点的菜品已经备好了。”门外服务员的话语响起。 

  “请进请进!”众人急不可耐,土田聪史率先开口。 

  服务员推开门来,有条不紊的进到里屋开始一一上菜,都是日本传统的刺身寿司和清酒,还有之前黑子所要的菜单。 

  “这里除了传统日本菜品还有其他国家的菜品,就像火神君看起来就大胃口的人这里也有饭团或者苹果派之类。”黑子将自己手上的菜单递给火神,其他的菜单早已经被别人抢光了。 

   “我以为这么气派的店不会有这些类似家常菜的食物呢。”木吉铁平翻了部分的菜单页数,看着上面的菜品介绍有着不少的平价菜品叹道。 

   “对呢对呢。”在一旁的小金井附和。 

  “刚才都说了啊,之前这家店的会员卡获取方式很随意的,考虑到得会员卡的人大多都是中下或者中上经济的人,这家店才会有很多平价的菜品。现在为了也想有啊这家店的会员卡,只能大量的消费。而且这里服务很好呢。”黑子从拼盘里取了一个三文鱼寿司边吃边回答问题。 

  “黑子的运气真好呢!”听了黑子的讲解,众人再次感慨黑子的好运气。 

   “行了行了,别再说黑子运气好了。快点点东西,要不然刚才黑子点的东西都要吃完了。尤其是你火神,待会儿还有东西呢。”相田丽子拍了一下火神大我伸去拿寿司的手。 

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再吃最后一个。”火神大我眼明手快将最后一个寿司吃进了嘴里。 

  “点好了,我们要这个这个,还有这个,嗯,还有那个,再来一听,不,两听啤酒。谢谢。”伊月俊让一直在门外等着客人点单的服务员进来说要点那些东西。 

  点的菜很快的上来,大家很快的喝成了一片,有几个酒量不好已经在开始说胡话了,但是看起来就特别清醒。而黑子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,逃掉了其他的灌酒,也喝了几口,总比什么也没喝好。 

  在黑子看着大家一边说胡话一边不知道又开始爆黑料,或者日向顺平跟大家科普起日本有名的将军,说得让黑子有些汗颜。 

  这时,黑子的电话响了。 

  “有个电话,我去接一下。” 

  “去吧去吧。”这是还没有怎么醉的火神回答。 

  “好的,失礼了。” 

  黑子推开门,出了门,将门关上在门口接起了电话。 

   “喂,赤司君。” 

  “哲也,去新的警署感觉怎么样,和新同事相处愉快嘛?” 

  “挺好的,大家都很和善。现在和大家在一起聚餐。” 

  “你现在在养伤,少喝点酒,剩下应该也不用我提醒你做什么了。黑子,你现在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警员了。” 

  “我知道,赤司君。我在这里歇一段时间就回去,赤司君记得把我要回去。”黑子靠在墙壁,微微弯起嘴角,可见心情的愉快。 

  “放心。会要你回去的,大辉他们都想你。你才刚离开一天不到,个个都工作效率下降得肉眼看得出来呢。”赤司征十郎将今天奇迹们发生的事情当做笑谈讲给黑子听。 

  “这样的话,赤司君更应该鞭挞青峰君,不能因为我不在了就消极怠工呢。”黑子单手叉着裤袋,嘴边的笑容更是上扬了不少。 

  “好,明天我就把你的意思转达给他们。”

     ——TBC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7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来自夜晚的风|Powered by LOFTER